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州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全省天然气 储气调峰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9-04-23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3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储气调峰 储气调峰设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省政府近期有关天然气产供储销工作要求,加速推进我省天然气储气及应急调峰能力建设。4月19日,徐光伟总工程师组织召开全省天然气储气调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阳市发展改革委、贵阳市住建局、遵义市发展改革委、黔西南州能源局、有关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省政府近期有关工作要求,项目实施主体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存在困难和问题,会议就如何加快全省天然气储气调峰项目建设提出措施意见。
 
    徐光伟在会上强调,储气调峰设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负其责全面推进工程建设。一是项目实施主体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工作实施专班,领导挂帅,责任到人,切实加快项目推进进度。二是项目属地主管部门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加以解决。三是要建立分级定期调度机制和督查机制,形成协同联动工作合力,促进储气调峰设施按期建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