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搭载潍柴天然气动力 亚星公交车挺进乌兹别克斯坦

日期:2019-08-19    来源:潍柴动力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9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动力 天然气公交车 潍柴天然气发动机

   日前,潍柴旗下亚星客车举行交付仪式,一批搭载潍柴天然气发动机的亚星城市公交车交付乌兹别克斯坦客户,助力当地居民便捷出行。
  此次交付的天然气公交车是为乌兹别克斯坦客户量身定制的高端产品,搭载潍柴WP7NG天然气发动机,性能优越、动力强劲,加速、起步时响应性好,振动小、噪音低。车内配置人性化,舒适美观,30座高质量公交座椅,进一步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
  交付现场,乌兹别克斯坦客户试驾体验了车辆直线加速路、弯道路、上坡路、曲线路等多种路况,亲身感受了潍柴发动机、亚星公交车的魅力,不禁大加赞赏。
  乌兹别克斯坦是著名的“丝绸之路”古国,如今,潍柴亚星客车乘“一带一路”新时代之东风,驶入乌兹别克斯坦,助力当地绿色出行,用品质在全球市场树立起潍柴金字招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