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鄂尔多斯康巴什区新一年供暖缴费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19-09-11    来源:鄂尔多斯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1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暖期 集中供热 供暖缴费

   “交供暖费了吗?这个月交有优惠!”这两天,这句话成为了康巴什区不少居民群众间见面的问候语。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居民群众,9月8日起,康巴什区2019-2020年度采暖期供暖缴费工作全面启动,多样的缴费方式以及贴心的优惠政策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9月8日,笔者走进通惠供热燃气集团聚能大厦营业厅看到,很多居民都趁着周末前来缴纳供暖费。今年,康巴什区共设立了七个缴费网点为居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分别位于恩和社区、神华康城社区、康城社区、宁馨社区、珠江社区、北区哈巴格希街道和CBD政务服务中心。供暖缴费工作一直持续至10月15日结束,期间,各缴费网点每天09:00-12:00,14:00-17:30正常营业,为居民提供服务。
  另外,居民群众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进行网上缴费。微信平台线上交费需扫码关注通惠供热燃气集团96699微信服务平台,按照提示进行交费,也可进入微信支付页面,通过生活缴费-供暖费缴纳热费。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平台线上缴费仅限供热正常缴费业务,报停业务还需到营业服务网点办理。
  据了解,今年康巴什区集中供热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4月15日,收费价格为居民用户收费标准为14.5元每平米,公寓型住宅用户收费标准为20.5元每平米,非居民用户的收费标准则为29.5元每平米。为了鼓励广大用户尽早缴费,通惠供热燃气集团也创新性地推出了许多优惠政策。
  “9月8日-9月30日,全额缴费的前15000户用户,均可享受赠送精美礼包的优惠。微信平台和微信钱包线上缴费以及银行代收缴费用户,礼包统一配送上门。住宅型公寓的公建单位(存在陈欠热费的用户除外),在促销优惠期内一次性缴清热费也可享受优惠。”通惠供热燃气集团营销分公司负责人介绍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