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泰州市姜堰区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督查

日期:2019-09-24    来源:姜堰区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4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输送管道 电力安全生产 隐患排查整治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9月21日上午,区常务副区长戴兆平带队对姜堰区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安全督查。
  督查组分别赴泰州中油天然气管输有限公司梁徐门站和110kV俞耿变电站,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值守落实情况、企业内部仪表、消防、远程监控等安全系统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督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有序,各系统运转正常。泰州中油天然气管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涛和姜堰供电公司总经理姚维俊进行了现场工作汇报。戴兆平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好节假日领导人员在岗值班制度,把每个环节的安全责任明确到人,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区发改委副主任柳泽友陪同督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