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迎国庆 保平安 胶州市建设局召开四季度供热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5    来源:胶州城建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5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燃气安全 燃气经营

  9月24日下午,市建设局在行政东楼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供热燃气行业“迎国庆、保平安”暨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全市9家热力公司、4家管道燃气企业、6家汽车加气站、25家液化气站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对三季度供热燃气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传达了四级政府部门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做好国庆7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问政山东》发现非法生产经营问题整改工作等文件,并结合近期发生的行业内重大安全事故事故进行了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会议还强调行业安全监管科室和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重视程度,全力做好十一期间各项工作;从法规规范、政策文件、教育培训、操作规程落实到一线员工的重要性,防止制度、责任、监管处于“悬空状态”的角度,强调安全监管科室和生产经营单位要结合督查指导,重审安全要求,举一反三深化隐患问题整改;从气暖“网上报装一次办好”业务、农村清洁取暖、液化气市场治理、供热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入手,强调安全监管科室和生产经营单位要对照年度目标,梳理工作进展,高质量完成四季度工作任务。
  会后,燃气管理科室按照《青岛市燃气管理条例》宣贯实施方案要求,组织燃气经营企业进行了集中培训和学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