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MISC受益LNG市场增长前三季度收入大幅提高

日期:2019-11-2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2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航运公司 LNG船 LNG业务

   马来西亚国油旗下的LNG航运公司MISC近日披露,今年前9个月公司收入同比去年大幅增长。
  在今年前三季度,MISC收入达到65.8亿林吉特(约合15.8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的63.9亿林吉特(约合15.4亿美元)增长了3.1%。仅在第三季度,MISC收入为21.4亿林吉特(约合5.1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3亿林吉特(约合5.368亿美元)下降了3.7%。
  MISC表示,LNG业务部门的增长对公司本季度和前三季度的收入产生了积极影响,而LNG业务的增长来自于第三季度在运营船舶数量的增加,这是由于船舶入坞时间减少、以及分别在2018年12月和2019年1月购买的2艘LNG船
  同时,LNG业务部门营业利润有所增加,这主要归因于收入增长、以及浮式储存装置(FSU)的额外租船费率。此外,由于LNG船改装工程和干船坞服务带来的较高收入,重型工程业务部门的营业亏损减少。
  展望未来,MISC表示,在LNG船领域,现货价格的上涨已经提高了市场预期,为强劲的冬季市场奠定了基础。
  可用船舶仍然维持在较低水平,加上美国液化产能的进一步增加,这些因素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推动现货价格上涨。尽管如此,MISC的LNG业务部门营业收入依然主要来自已经签订的长期租船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