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阿克莫木气田新建天然气处理厂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0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克莫木气田 天然气处理厂 塔里木油田


12月9日,在祖国最西端的帕米尔高原上,阿克莫木气田新建天然气处理厂工地机声隆隆。
  阿克气田产能建设工程是塔里木油田公司3000万吨、塔西南公司500万吨产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阿克气田是南疆利民工程的重要气源地,目前年产气规模为4.4亿立方米,该工程项目建成后年产气规模将达到11亿立方米,有利于优化南疆供气格局和环网季节调峰保供能力,对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南疆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