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阳江石油:“踏破铁鞋”落实燃气10万吨年销量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雅婷

国际燃气网

2020
01/0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江石油 燃气项目 天然气合同

   2019年3月,阳江石油经过8个多月的努力首次成功与广东广青燃气项目签署天然气合同,在17家天然气供应商“混战”中打赢,为千亿级产业集群高端不锈钢全产业链广青压延热轧项目提供50%燃气,月均供3200吨。自签得该燃气项目以来,阳江石油以周到、贴心的服务,在燃气保供、燃气配送两方面赢得客户的青睐。
  供气初期,阳江石油曾受到竞争者的恶意干扰,在面对天然气上游接收站突然中止对客户供应LNG,将导致阳江石油承担严重的保供责任该难题时,阳江石油想尽一切办法,软硬兼施,主动与6家关联单位展开了长达48小时沟通,通过3次上门沟通、110多个电话,最终化解了“断供”风波,坚定广东广青对阳江石油保供实力的信心。
  在后期服务中,阳江石油用心为客户解决难题,2019年10月一天,阳江石油突然收到广东广青紧急来电,对方表示其他燃气供应商下游客户现场,发现槽车司机加塞0.6吨石头过磅,存在“偷气”嫌疑,影响极其恶劣。阳江石油立即安排专人奔赴广青项目现场,并通知车队与相关供应商前往处理,阳江石油站在广东广青客户的角度,积极出面沟通,妥善处理“偷气”问题,12小时内快速处理好该恶劣事件,赢得广东广青客户对中石化品牌及服务的深度认可。
  随着广东广青压延热轧项目不断扩大,燃气需求量也随之增加,面对燃气增量契机,阳江石油加紧与广东广青沟通联系,希望在2020年将供货率提高至100%,扩大阳江石油燃气销售规模。为了能顺利签下广东广青2020年燃气销售合同,阳江石油不断提升优质服务,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跟进广青燃气项目,实时核实、报送燃气需求量,并安排2名客户经理轮流值班,24小时守候在广青燃气项目现场,确保燃气及时配送、安全配送工作,同步以“踏破铁鞋”锲而不舍的精神,多次上门与广东广青该客户沟通协调,并积极向省公司争取优惠支持,不畏困境、不惧繁琐,多方密切联系,促使各方在2020年燃气合同上达成一致意见。
  2019年12月31日,在2020年即将到来的最后一天,阳江石油终于与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正式签署2020年燃气项目合同。该合同的正式签订,阳江石油将在2019年月均供3200吨燃气的基础上,在新的一年即2020年为千亿级产业集群高端不锈钢全产业链广青压延热轧项目月供8000吨至10000吨燃气,该燃气供应量对比2019年月销量翻倍,提前锁定了2020年10万吨燃气年销量。此外,阳江石油将继续开拓其他燃气客户,将广青燃气项目服务模式,复制、完善到其他燃气项目上,不断扩大燃气规模,有望在2020年总规模突破50万吨大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