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奥集团捐款1000万元 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2-05    来源:新奥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0
02/05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集团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1月31日,为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新奥集团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向奋战在湖北武汉等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款1000万元,用于他们的专业安全防护、工作生活保障及其他意外事件的援助,以此向英勇逆行、深入疫区、奋不顾身战斗在防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表达尊敬和感激之情。

  新奥集团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
  河北省红十字会向新奥集团颁发荣誉证书
  河北省红十字会、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新奥集团党委书记尹学信、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鞠喜林等出席了在河北省红十字会举行的捐款仪式。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振江表示:“感谢新奥集团的爱心,这笔捐款是目前省红十字会收到的单笔最大捐款。目前,省红十字会共收到7978万元捐款以及大量物资,我们会确保每一分钱、每一份物资都用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赢得防疫阻击战的胜利。”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段云波表示:“非常感谢新奥集团在我们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期送来了支援。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所有医护人员都在一线奋战。除了省内防控工作,还参与到全国统一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相信在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下,我们将取得最终胜利。”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奥集团遵照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指示,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在新奥集团精心筹措下,一批医用物资已经驰援到湖北武汉、黄冈、咸宁等地,送到医护人员手中。随着疫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医护人员奔赴抗疫第一线,他们自前线传来的每一个消息,都时刻牵动着新奥人的心。新奥集团决定行动到底、支持到底、奋战到底,与医护人员共克时艰,直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鞠喜林表示:“新奥集团主席王玉锁指示我们,疫情防控第一线是战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是伟大的战士,要想战胜疫情,首要的前提就是保障医护人员的安全,支持他们的工作有序地进行,这是我们新奥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全体新奥人坚定地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各级单位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倾情演唱《逆行》

献给每一个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