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抓防疫、保供气!“疫”时间,北京昌平燃气超“提气”!

日期:2020-03-23    来源:北京昌平官方发布

国际燃气网

2020
03/2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昌平燃气 燃气工程 燃气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北京燃气昌平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市、区两级部门的工作部署,按照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安排,在确保安全稳定供气的同时,全力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防疫期间,燃气集团3个对外服务站点正常营业,针对需要入户维修的市民,工作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安排维修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一般问题,我们会先给用户打电话,能电话解决的就在电话里教用户一步一步解决。如电话解决不了,我们经过用户同意添加用户微信,进行视频指导,解决问题。如遇隔离人员需要维修或者购买燃气,我们会与社区进行联系,由社区协助我们入户上门,大家都身穿隔离服,尽量不与用户进行接触。”北京燃气昌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北京燃气昌平有限公司还参建了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据了解,小汤山医院燃气工程于2月2日进场施工,截至2月14日燃气工程项目全部完工,工期13天。在各参建单位中,做到了率先开工、率先完工、安全生产无事故。2月24日,小汤山医院燃气工程中食堂、锅炉工程项目顺利开展通气工作,工程共新建灶具27台,锅炉7台共计12.3蒸吨。

此外,北京燃气昌平有限公司对小汤山医院进行全天监护,制定并组织学习保障医院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小汤山医院应急视频演练。为确保稳定供应燃气,通过远传系统实时监测剩余气量,避免因余气不足造成停气现象。另外,该公司还成立了应急队伍,只要小汤山医院需要,北京燃气昌平有限公司随时冲向一线。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供气的同时,北京燃气昌平有限公司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也做得十分到位。自2月3日复工以来,北京燃气昌平有限公司严格执行A、B班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日常办公,落实每日双报告机制,降低楼宇企业到岗密度、避免交叉感染。确保以最少的人员配置,保证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和用户服务诉求得到及时、专业、有效处置。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所有燃气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随时准备处理燃气突发情况。同时,自春节起,北京燃气昌平有限公司的巡检人员加大巡检力度,确保燃气管网安全,保障燃气供应。截至目前,防疫期间共接待用户4695人次,日均接待用户143人,处置燃气维修任务单1619次,上门服务809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