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国际LNG项目进展被疫情耽搁了吗?来看看美国~

日期:2020-04-07    来源: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20
04/0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市场 LNG项目 国际LNG

图一:LNG灌区施工现场现状。

受新冠疫情蔓延和国际油价罕见暴跌的影响,近期国际LNG市场形势面临新的挑战。然而如图所示,美国Venture Global LNG在墨西哥湾投资建设的年产1千万吨LNG的一期项目施工建设在按计划进行之中,预计于2022年建成投产。该项目的长约客户均为诸如Shell、BP、Repsol、Galp、Edf和PGiNG等国际知名企业。

图二:第一个模块运抵项目现场。

位于密西西比河Plaquemines的二期1千万吨项目已经获得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的项目批复和能源部对非自贸区出口贸易的许可。目前,已于分别与波兰PGiNG和法国EDF签署了20年的长期出口合同,预计于2023年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