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我国国产化规模最大的天然气液化项目在山东泰安投产

日期:2020-04-22    来源:泰安之声

国际燃气网

2020
04/2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液化项目 LNG储备基地 加气站

4月20日,中国石油泰安60万吨LNG(液化天然气)装备国产化项目在岱岳区范镇顺利投产。

中国石油泰安60万吨LNG(液化天然气)装备国产化项目,是我国首个利用自主技术、国产设备建设的规模最大的天然气液化项目,是首个中国LNG(液化天然气)工艺技术和关键设备国产化的重要工程,也是山东省唯一的内陆省级LNG(液化天然气)储备基地,对提升储气和系统增强调峰保供能力,确保全省安全稳定供气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天然气日处理能力260万立方米,每年可供应LNG(液化天然气)60万吨。依托这个项目,中国石油将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进一步完善站点规划,按照“五纵四横”公路布局,新增35座以上加气站,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建设8座加气站;在省内港口建设7座加气站,为山东省以及周边地区提供调峰储备服务,增强价格调控主动权。

据了解,2月11号,项目复工复产以来,疫情防控和提高建设速度同步进行,倒排工期,同时间赛跑,与艰难较量,确保了项目如期顺利投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