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全球LNG燃料供需持续上升

日期:2020-06-16    来源:中国远洋海运e刊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6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燃料船 LNG加注船 LNG需求

在全球范围内,尽管许多较小港口的燃料销量都有所下降,但新加坡、鹿特丹和巴拿马等较大市场的销售额都有所上升。

国际燃料工业协会(IBIA)认为,在当前低迷时期,不仅较大的港口更有竞争优势,大型燃料供应商的销售情况也比规模较小的同行要好。IBIA董事Unni Einemo表示, 与2019年相比,一些较大的燃料供应商的销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保持平稳或增长。原因可能是买家认为大型供应商财务安全且产品更全。

相关报告显示,液化天然气(LNG)燃料供需持续上升。根据船用天然气学会(SGMF)的最新数据,目前有81个港口供应船用LNG燃料,正在运营的LNG燃料船为185艘,手持订单则有231艘。相比之下,去年9月份有75个港口供应船用LNG燃料,LNG燃料船为170艘,手持订单164艘。此外,目前还有10艘LNG加注船在运营。

Ship & Bunker、IEA等机构的分析认为,燃料需求下降了8%左右。而船用燃料顾问、IBIA前主席Robin Meech预计,2020年燃料整体需求将下降7%。其中美国第一季度燃料需求可能下降了20%至30%,东海岸的下降尤为突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