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大宇造船交付BW LNG一艘17万方LNG船

日期:2020-07-0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8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海事 LNG资产

7月3日,韩国大宇造船为新加坡船东BW Group子公司BW LNG建造的173400立方米LNG船“BW Pavilion Aranthera”正式交付。

这是BW LNG一系列9艘173400立方米LNG船中的第五艘。这些新建LNG船都将拥有最新的技术设计,通过MEGI推进和最先进的再液化系统,提供行业领先的运输效率。

航运数据显示,目前“BW Pavilion Aranthera”正在前往新加坡进行首次装载作业。根据2018年签署的租船合同,这艘LNG船将为新加坡Pavilion Energy服务,与去年9月大宇造船交付的同系列LNG船“BW Pavilion Aranda”一起。

BW LNG与Pavilion Energy在2014年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从事LNG船等LNG海事资产的收购、管理和租赁。目前,合资公司的船队包括2艘挂新加坡船旗的LNG船——“BW Pavilion Vanda”号和“ BW Pavilion Leeara”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