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美国天然气发电量增长9%

日期:2020-08-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9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发电量 燃煤发电 天然气发电能力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每小时电网监测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发电量同比增长9%。

它是美国48个州中增长最快的发电来源。这一增长是最近低价和天然气发电能力增加的结果,尽管由于与疫情缓解措施相关的商业活动减少,总发电量下降5%。

燃煤发电在今年上半年遭受重创,发电量同比下降30%。由于天然气价格低廉,在大多数地区,燃煤发电与天然气相比并不经济。天然气价格从2019年上半年的平均2.74美元/百万英热下降到今年上半年的平均1.81美元/百万英热。

EIA指出,天然气发电正面临来自太阳能和风能的日益激烈的竞争。自2018年以来,新增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能力约为23200兆瓦。包括风能、太阳能和水力发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增长大约5%,使其成为2020年除天然气之外唯一增长的燃料来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