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雪佛龙正大力实施将牛粪转化为可再生天然气计划

日期:2020-10-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10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天然气 化石燃料 生物甲烷项目

雪佛龙公司正大力实施将牛粪转化为可再生天然气的计划。

这家石油巨头与废物解决方案管理公司Brightmark LLC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多个州建设生物甲烷项目,这标志着该公司第二次尝试利用乳制品废物生产可再生天然气。根据一份电子邮件声明,雪佛龙计划随后购买这种生物甲烷,为目前使用压缩天然气的卡车、公共汽车和其他车辆提供动力。

雪佛龙公司美洲产品总裁安迪·沃尔兹(Andy Walz)在电话采访中表示,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在未来获得低碳燃料的部分途径。他称,最终目标是降低排放。

目前,化石燃料生产商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提高温室气体排放的透明度,并帮助应对气候变化。埃克森美孚周一受到审查,此前泄露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在公开宣扬其削减碳足迹计划的同时,却秘密计划增加碳排放。

雪佛龙将其生物乙烷投资描述为降低甲烷排放努力的一部分,但拒绝对项目的排放影响进行量化。

Brightmark首席执行官Bob Powell表示,该合资企业最初可能在纽约、密歇根、南达科他州和佛罗里达开发项目,其中大部分将用于加州的交通运输业。

雪佛龙与加州生物能源公司有另一家RNG合资企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