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天然气基建商Fluxys加入斯塔德LNG项目

日期:2021-03-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燃气网

2021
03/04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基础设施 LNG项目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基础设施公司Fluxys已与汉萨能源中心(Hanseatic Energy Hub)达成协议,作为工业合作伙伴加入汉堡附近斯塔德的液化天然气终端项目。

FLuxys在的声明中称,该协议有望在与主管部门完成违约合并清算程序后结束。

Fluxys进入该项目,补充了全球领先的私人市场公司Partners Group最近代表客户对汉萨能源中心的投资。

液化天然气终端项目将为欧洲最大的天然气市场提供一个额外的切入点,补充斯塔德现有的产业集群。

该设施将提供大量的天然气输出能力,并将液化天然气作为船舶和重型运输的替代燃料。

声明称,该项目为Fluxys提供了一个机会,通过加强其在德国的基础设施并使其多样化,实现其在欧洲的增长雄心。

对于Fluxys来说,该项目与其促进能源转型的战略紧密契合。斯坦德的液化天然气终端可以在进口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通过使德国的天然气供应路线多样化,支持德国逐步淘汰核能、煤炭和褐煤发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