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截止今年1月3个月美国天然气日运输能力增加4.4BCF

日期:2021-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输送量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天然气管道项目跟踪系统显示,从2020年11月到2021年1月,约有44亿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管道新输送量投入使用。

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项目有4个:

Saginaw Trail管道

Consumer能源公司6.1亿美元的州内Saginaw Trail管道于2020年11月底投入使用。该项目替换并扩建了密歇根州萨吉诺(Saginaw)、Genesse和奥克兰县(Oakland Counties)的天然气管道和基础设施,使天然气输送量增加了2亿立方英尺/天。

Buckeye Xpress项目

哥伦比亚天然气输送公司(CGT)的Buckeye Xpress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始运营。这个耗资7.09亿美元的项目涉及基础设施的改善,并在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用更可靠的36英寸管道替换了66英里的现有天然气管道。该项目提高了从阿巴拉契亚盆地到肯塔基州Leach的CGT互连和西弗吉尼亚州TCO Pool的运输能力。

二叠纪高速管道

金德摩根的二叠纪高速管道(PHP)于1月初投入使用。这条长达430英里的管道从位于德克萨斯州西部的Waha枢纽中心(靠近二叠纪盆地的生产活动)输送至墨西哥湾沿岸的德克萨斯州Katy的每天天然气输送量增加21亿立方英尺。其与墨西哥有更多的连接。

阿瓜布兰卡(Agua Blanca)扩建项目

Whitewater/MPLX的Agua Blanca扩建项目已于1月下旬投入使用,与Delaware盆地的近20个天然气加工厂连接。此外,其还向西德克萨斯州的Waha枢纽输送18亿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该项目还将连接惠斯勒(Whistler)管道,该管道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预计将把20亿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从二叠纪盆地输送到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

去年12月,Tellurian撤消了在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修建二叠纪全球输油管道的申请,实际上取消了该项目。拟建的20亿立方英尺/天项目将天然气从二叠纪盆地输送至路易斯安那州吉利斯的拟建液化天然气(LNG)设施。

EIA的天然气管道项目跟踪和液体管道项目数据库提供了关于美国重要的天然气和石油基础设施的信息。EIA根据管道公司网站、行业新闻报道和政府文件提供的最佳信息,每季度更新其天然气管道项目跟踪数据。这些数据反映了报告的计划。这些信息不是预测,也不能反映EIA对项目完成的可能性或时间的假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