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燃气与新奥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17    来源:深圳燃气

国际燃气网

2021
04/17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燃气 新奥能源 天然气资源

4月14日下午,深圳燃气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天然气资源、基础设施、区域燃气市场、双碳、数字化及智慧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新奥集团王玉锁董事局主席、新奥能源张宇迎总裁、吴晓菁常务副总裁; 深圳燃气李真董事长、杨光副总裁、邱立华总经济师及双方有关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深圳燃气李真董事长表示,深圳燃气和新奥能源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合作共赢基础牢靠,双方都致力于打造天然气产业链、发展清洁能源、推动智慧化转型,深圳燃气和新奥能源下属东莞新奥均为粤港澳大湾区主要燃气企业,城市地理位置相邻,双方将继续加快推进深莞能源基础设施集约共享,提升城市燃气应急互备能力,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下一步双方将亲密携手、共建生态,强化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全方位创新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共同构建面向未来的能源供应体系,共同为 “碳达峰、碳中和”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燃气李真董事长与新奥集团董事局王玉锁主席交谈

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表示,深圳燃气和新奥能源一直以来保持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全面升级,双方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在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天然气资源采购、泛能和综合能源发展、智慧化转型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实践,提升天然气资源供应保障能力,推动天然气规模化高效利用,加快能源领域数字化、智慧化转型。随后,王玉锁主席还介绍了新奥集团在微型燃机、聚变技术方面的研发成果。

签约仪式后,受王玉锁主席邀请,李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新奥集团体验中心、联合学习实验室、聚变技术研发中心及动力展厅。

新奥集团起步于1989年,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成为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为使命愿景,形成了贯通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涵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的生命健康产品链。新奥能源是新奥集团旗舰产业,于1992年开始从事城市管道燃气业务,是国内规模较大的清洁能源分销商。目前着力打造燃气分销、管网运营、泛能服务核心业务,实现转型升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