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天然气公司与DISA集团推进绿色氢枢纽项目

日期:2021-04-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燃气网

2021
04/30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公司 绿色氢枢纽项目 能源转型

西班牙天然气公司(Enagás)和DISA集团联手推动绿色氢气的生产、分销和商业化。

两家公司合作开展了加那利群岛可再生氢集群枢纽项目,旨在为加那利群岛的逐步脱碳做出贡献。

西班牙天然气公司表示,该项目围绕这一共同目标汇集了20个机构,包括公司和公共机构、所在行业的领先私营公司、技术中心和学术机构。

项目的初期需要投资1亿欧元(1.212亿美元),2030年可能达到10亿欧元,与作为清洁能源替代品的绿色氢消费增长水平相关。

这一举措旨在通过欧洲下一代基金获得公共共同融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