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新疆喀什地区召开车用天然气配气价格定价听证会

日期:2021-05-25    来源:喀什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5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天然气 配气价格 车用气价格

为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保障社会公众对行政事务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充分听取社会有关各界的意见建议,根据国家《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有关规定,喀什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21年5月16日组织召开了喀什地区车用天然气配气价格定价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严格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规定的程序和内容召开,特邀地区司法局、地区纪委监委驻地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到会监督听证全过程,对2021年4月30日通过“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发布的《关于召开喀什地区车用天然气配气价格定价听证会公告》所附听证内容进行了合法听证。本次听证应参会人数56人,其中:由主办方选派主持人1人,听证人4人,会务组工作人员3人;监督部门工作人员2人;提出申请调整车用气价格的燃气经营企业代表1人;由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十一县市(塔什库尔干县除外)推荐听证代表43人(其中:自治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6人、行业专家学者和国家干部7人、车用气经营企业代表11人、消费企业和消费者代表19人);网上自主申请听证旁听人员2人。本次听证实际参会人数51人,5人缺席,缺席人员均为听证代表,已于事后向听证主办单位提交了对听证内容的书面意见建议。

本次听证过程中,由申请调整车用气价格的燃气经营企业代表介绍了申请调价的有关情况,由地区发改委指派4名听证人分别汇报了喀什地区车用天然气定价成本监审情况和结论、车用天然气配气价格定价方案制定情况和具体内容、疆内各地州车用天然气价格参考、调价对经济社会影响的评估分析,采取听证代表现场发言和填写书面意见建议相结合的方式,对所有听证代表的意见进行了征集,听证人当场作出回应和相关说明。听证会后,听证主办方将在15日内形成《听证报告》上报喀什地区行政公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