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西石油天然气上半年零售量增105.9%

日期:2021-07-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荟 陈家圣

国际燃气网

2021
07/09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石油 LNG零售量 CNG零售量

今年以来,广西石油聚焦清洁能源发展,主动融入“气化广西”发展战略,以客户为中心大力开展针对性营销活动,全力打造LNG加气长廊,为西南经济区发展注入绿色动能,织密保障民生的清洁“气网”。截至今年6月底,广西石油天然气上半年零售量同比增长105.9%,在销售系统中排名区内第二。

广西石油聚焦天然气客户需求,根据CNG及LNG客户类型特点,精心设计开展“油气互促” “气非互动”针对性营销,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第三方合作,开展刷卡充值立减活动,多重联动营销活动让客户享受惠上加惠,促进CNG零售量增幅29.5%,LNG零售量增幅214.6%。

全力打造LNG加气长廊,以四通八达的网点迎接四面八方的来客。通过近两年的走访调研,初步摸清了区内外天然气车辆运输线路、重点工矿企业及物流集散地的地理位置,围绕三横三纵交通布局主线,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车用天然气网络。2021年新投营加气站5座,在营加气站点总数达28座,是广西目前最大、最全的加气网络。

此外,广西石油打造温馨司机之家,不断完善司机之家设备设施,一站式解决司机洗澡、睡觉、吃饭等难题,有效提高了客户粘性,促进天然气零售量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