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燃气项目核准 » 正文

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天润热力有限公司集中供热工程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日期:2021-08-25    来源:生态环境局

国际燃气网

2021
08/25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燃煤供热锅炉 环境影响

一、建设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康保县天润热力有限公司集中供热工程扩建项目

(2)建设单位:康保县天润热力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康保镇南环路东端、康宝公路交汇处原厂区内,厂区中心地理坐标为:北纬41°50′46.17″,东经114°37′34.35″。

(4)建设内容:利用现有锅炉房预留空地新建1台65t/h燃煤供热锅炉及其配套除尘脱硫脱硝设施,共用现有的一根60m高烟囱,不新建锅炉房和水处理设施。

(5)项目总投资:总投资9000万元

(6)供热面积:项目实施后全厂供热面积达120万m2。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康保县天润热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亚平

电 话:13603135771

邮 箱:15930341211@163.com

通讯地址:张家口市康保县康保镇南环路东端、康宝公路交汇处,康保县天润热力有限公司。

三、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单位名称

张家口智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zhhbkj2016@163.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该项目及邻近区域环境质量的看法;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对项目区环境现状改善的建议;重点关心的该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环境问题;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公众意见表见附件1。

在该项目报告书编制过程中和报告基本编制完成,报送审批前,建设单位还将举行第二次公众参与,采取公示方式进一步征求公众意见。在此期间公众仍可以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康保县天润热力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0日

附件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项目名称康保县天润热力有限公司集中供热工程扩建项目
一、本页为公众意见
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填写该项内容时请勿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内容,若本页不够可另附页)
二、本页为公众信息
(一)公众为公民的请填写以下信息
姓   名
身份证号
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或邮箱)
经常居住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区、市)   乡(镇、街道)  (居委会)     村民组(小区)
是否同意公开个人信息
(填同意或不同意)



(若不填则默认为不同意公开)
(二)公众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请填写以下信息
单位名称
工商注册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或邮箱)
地    址河北省  (区、市)  乡(镇、街道)路   号
注:法人或其他组织信息原则上可以公开,若涉及不能公开的信息请在此栏中注明法律依据和不能公开的具体信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