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一二九团投资500万元改造老旧小区供热供水管网

日期:2021-08-26    来源:胡杨网  作者:郭伟 祁艳

国际燃气网

2021
08/26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水管网 供热管网 供热管理

近日,在七师一二九团振兴里小区供热供水管网维护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供热管道开挖作业,为实施供热管网更新改造做着前期准备。

供暖管网改造施工现场。

据了解,一二九团部分老旧居民小区居住使用年限较长,地下供热供水管道陈旧老化,这不仅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还影响冬季供热效果,给居民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针对一些居民反映的冬季暖气不热、供热效果不佳等问题,一二九团党委高度关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筹措资金500万元启动小区供热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针对超过设计使用年限、存在安全运行隐患、影响供热质量的换热站进行改造,主要包括各小区换热站一次管网和从换热站后出口至各小区单元楼的二次供热管网进行改造。

近年来,一二九团以改善民生、提升环境、建设现代宜居城镇为目标,加快推进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工程,解决供热管网设施老化等问题,加强和改进供热管理,着力改善供热效果,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