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东省肇庆市城管局组织召开《肇庆市城镇燃气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日期:2021-09-06    来源:西江网  作者:万涛

国际燃气网

2021
09/0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镇燃气建设 燃气行业 能源安全

评审会现场。西江日报记者 万涛 摄

西江日报记者 万涛

9月2日下午,肇庆市城管局组织召开《肇庆市城镇燃气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廖艳芬教授、广州市公用事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徐小华、肇庆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莫世英、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贤才、广东省燃气协会高级工程师王啓昆共5位省、市燃气及规划行业相关的知名专家,对《肇庆市城镇燃气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评审。

评审会指出,《规划》的出台能进一步优化肇庆市能源结构和布局、提高市域公共服务水平,对保障肇庆市燃气能源安全,促进燃气行业健康、科学、高效发展有重大意义,该规划也被列入了肇庆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之一。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人员畅所欲言,特别是5位专家结合各自领域、紧扣肇庆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建议《规划》要进一步核实相关数据来源,以准确确定肇庆市用气需求;要进一步完善天然气场站(包括门站)合理性及必要性的说明等。下一步,编制部门将认真梳理吸收专家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行修改和完善。

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充分讨论后,专家组认为,《规划》基本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对肇庆市“十四五”期间的城镇燃气建设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同意通过评审。

各县(市、区)政府、肇庆高新区管委会、肇庆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资源局、市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肇庆海事局、市水务集团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