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光气田毛坝506-1T井产能建设工程中交

日期:2021-09-14    来源:中国石化 新闻网  作者:杨岭敏 白文京

国际燃气网

2021
09/14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光气田 气田产能建设 天然气生产

9月13日,普光气田毛坝506-1T井产能建设工程完成中交。

毛坝506-1T产能建设工程位于四川省宣汉县毛坝镇,设计规模为20万立方米/天。其中包括开发井1口,平台上安装有分水分离器、酸液缓冲罐等设备设施。采出的天然气采用节流、保温技术工艺,安装有可燃气体、火气监控仪表,采用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实施全过程监控,确保安全生产。

为实现工程按时中交,针对工期要求紧、汛期雨水多等诸多困难,普光分公司采气厂多次优化现场施工方案,加大质量、安全、进度监督力度。在此基础上,要求施工单位细化各单元、各工序时间节点,对影响进度的重点环节,采取集中人员、集中机具,重点突破的工作方法,做到“紧盯计划不脱节”。

为了保障工程施工现场安全和进度,普光分公司采气厂每天召开现场碰头会,坚持日日报、日日盯、日日查的工作机制,及时分析施工困难,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通过各参战单位的通力协作和紧密配合,圆满完成工作计划。

据悉,该工程投产后将形成20万立方米/天的生产能力,助力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