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浙江永康开展专项检查 查扣不合格家用燃气灶具614件

日期:2021-09-2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郑铁峰

国际燃气网

2021
09/23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灶具 燃气灶生产 家用燃气器具

近日获悉,为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三无”产品和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不合格产品,浙江省金华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燃气器具及配件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生产、销售无熄火保护装置的家用和商用燃气灶具、带有可调整出口压力的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未经CCC认证或伪造冒用CCC标志和证书的家用燃气器具,以及假冒伪劣或其他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问题的燃气器具及配件产品。

此次共检查生产企业、经销商26家,查处无熄火保护装置的不合格家用燃气灶生产企业1家,经销商4家,扣押标称“FRW”“朗鹿”“贵宇”“神州红日”“东洋樱花”“凯旋金尊”“靓家好太太”“三角牌”“si sailcan”等9个品牌部分型号的不合格家用燃气灶具614件。其中,单灶447件、双灶167件。

永康市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应购买和使用符合质量标准的燃气器具及配件,严格按照产品使用说明书进行正确安装和使用,并通过用肥皂水涂抹的方式,定期对燃气器具及配件产品是否存在泄漏情况进行检查,对有使用期限要求的产品要定期更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