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动态 » 正文

2022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展将于3月21日举行

日期:2021-1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1/17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石油天然气展 海上油气工程 油气开采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北京石油天然气展)将于2022年3月21日-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北京石油天然气展将全面展示石油天然气领域各行业最新的技术装备。

2022年,北京石油天然气展将布局14大产业板块,聚焦石油天然气、页岩气、管道、燃气、数字化、氢能、安全防护、防爆电气、海上油气工程等领域的新技术装备。同时,组委会将继续邀请全球知名能源公司、油服公司、燃气公司参展、参观,为展商、观众搭建一个天然气技术装备领域的全产业链展览平台,为行业和全球买家呈现一场产品多、技术强、观点新的天然气产业盛会。

为保证所有展商参展效果,组委会将为展商提供一对一买家邀约服务,邀请专业采购商到场采购,促进展商达成交易,并在展会现场举办多场丰富的同期活动,如产业交流会,技术交流会,采购对接会,使馆项目推介会,新产品发布会等等,最大限度保障展会现场效果!

2021年,北京石油天然气展专业参观数量超过了12万人次,专业参观采购团突破了300个,2022年组委会将更加努力,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球,重点邀约国内外买家,重点组织国内外各大油气田参观团到场。

宣传方面,2022年组委会将继续邀请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凤凰网等国内主流媒体到场报道,还将邀请资深行业媒体石油报、石化报、石油商情、天然气工业杂志等数十家媒体到场采访!同时,组委会将利用展会自媒体平台,采用抖音、微信视频号、线下直播等方式进行展会现场报道!2022北京石油天然气展欢迎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参展!

2021年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