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第三联合装置开始检修

日期:2023-06-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慧萍 郝敏芳

国际燃气网

2023
06/29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光气田 天然气净化厂 天然气检修施工项目

6月25日上午,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组织19家检修队伍召开第三联合装置检修誓师大会,全面拉开第三联合装置检修施工攻坚大幕。据悉,这是该装置建成投产以来的第五轮检修。

中原油建公司承担了工艺管线更换、脚手架搭设、大型设备更换、液硫池修复、地面维修及硬隔离搭设等多项检修施工项目,是联合装置检修的主力队伍。为保证第三联合装置检修工期,净化厂组织19家检修队伍在施工现场成立联合党支部,全面开展劳动竞赛,坚持每天检查考核,确保节点工期按时完成。

在本次普光气田第三、第六联合装置检修施工中,中原油建公司在完成第六联合装置检修任务后,超前做好第三联合装置施工准备工作,提前组织人员开展预制加工,使材料到货预制率达到90%以上。在接下来的施工中,他们将把“双示范”工程引入检修施工,在施工现场建设支部临时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检修施工中的模范作用,开展“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员闪光在一线”的“双一线”活动,安全、优质、正点完成检修任务,树立该公司的信誉和形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