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将与投资者就天然气管道项目会面

日期:2012-08-06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8/06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库曼斯坦 天然气管道项目

  沙特媒体援引路透社消息称,土库曼斯坦将于9月和10月与有意参加经阿富汗输印度天然气管道项目的投资者举行会面。据悉,土库曼斯坦今年5月份与巴基斯坦、印度签订了经阿富汗运输天然气的协定,管道全长1735公里,该项目旨在拓宽出口渠道,减少对传统市场俄罗斯的依赖。但是由于项目中有735公里须经过阿富汗的赫拉特和坎大哈地区,分析家对安全问题普遍深感担忧。

  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储量为世界第四,计划2030年将天然气年出口量提升至1800亿立方米,据BP公司估计,该国去年天然气产量为595亿立方米,其中国内消耗量为250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