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能源部长:俄希望举行新一轮俄乌欧天然气会谈

日期:2015-05-27    来源:环球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5/27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会谈 俄乌欧天然气会谈

据俄新社5月25日消息,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希望在6月30日之前与欧盟委员会和乌克兰就天然气问题举行新一轮三方会谈。目前专家组正在讨论这个问题,并起草相应的文件。

诺瓦克说道:“日期没有确定,专家们在起草文件。我们肯定在6月30日前应当举行会谈,因为针对第三季度的供气还没有作出决定。”

诺瓦克还表示,乌克兰方面需要在10月1日之前将180至2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注入地下贮气库。

诺瓦克还提到:“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找到(购买天然气的)费用,因为这涉及到过冬的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