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天津LNG项目成功接卸“上海”号LNG船

日期:2015-12-10    来源:中国水运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12/10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天然气发电 LNG船

12月6日,天津LNG项目成功接卸LNG运输船“上海”号,共卸载液化天然气14.8万平方米,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天津市“煤改气”后用气紧张的问题,助战雾霾。

自今冬供暖以来,京津冀地区重度雾霾频发,空气污染问题严重。为解决煤烟型污染问题,改善能源结构,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天津市城区已在今冬全部实现“煤改气”供暖,采暖季的天然气需求量急剧增加。天津LNG项目履行“奉献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使命,做好设备维护调试、接船供气工作,高质量完成“保供”任务,解决天津市冬季供气缺口,为治理大气污染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作为重要的优质清洁能源,天然气高效、安全、环保,其燃烧产生的温室气体远远少于同等热值的石油和煤炭,用于发电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燃煤发电的20%和45%,酸雨“元凶”二氧化硫基本不排放,苯、铅致癌物和PM2.5“祸首”粉尘0排放。在这种雾霾肆虐的情况下,天然气是解决雾霾天气的“利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