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广东茶山:探访困难家庭 宣传燃气安全

日期:2016-04-17    来源:东莞阳光网  作者:谢锐坚 陈永星

国际燃气网

2016
04/17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用气 燃气安全 液化石油气

4月15日,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联合喜威液化石油气公司举办关爱困难家庭安全用气探访服务志愿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安全用气知识,提升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

活动中,社工和燃气安检人员走进上元、下朗的困难家庭中,逐户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向居民宣传用气安全常识,提醒日常用气时应注意的问题,包括打扫厨房卫生时要小心挪动灶具,定期检修煤气胶管、开关阀门、煤气瓶表面的损坏程度。通过上门检查服务和日常巡查,切实保障了困难家庭的燃气使用安全,确保家庭的平安、稳定。

据了解,茶山镇还将定期组织社工和发动社会爱心企业走进社区开展探访慰问行动,通过入户探访,为社区需要帮助的群体送温暖,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