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改工作专项督查福建油气输送管道隐患

日期:2016-04-19    来源: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国际燃气网

2016
04/19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管道

 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项督查

福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

2016年3月28日-4月1日,以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张应红副主任为组长的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第2督查组一行6人,对我省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先后深入厦门、福州两市及湖里区、翔安区、闽侯县等地,实地检查油气管道隐患现场7处。4月1日上午,督查组在福州听取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情况汇报并反馈督查意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开展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我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组织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和安全隐患整改攻坚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实效。同时,督查组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福建继续深入推进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一是继续加快推进未完成重大隐患的整改;二是加强未整改隐患的风险监控;三是完善管道隐患整治档案管理;四是进一步巩固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成果;五是完善油气输送管道长效机制建设。

省政府林卫宠副秘书长表示,福建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省油气管道办、省经信委及各地油气管道保护主管等有关部门和各相关企业要根据职责分工,按照督查组要求和全省隐患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安排,进一步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依法整治,确保整治工作目标按期完成;对这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督促各地各部门落实责任,抓好整改;要齐心协力、狠抓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