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环保LNG被市场认可 稳定无污染

日期:2016-07-08    来源:千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08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液化天然气

     最近一段时间,针对我市LNG天然液化气在各行各业普遍推广,记者对几个行业进行了调查,发现清洁、环保的LNG得到众多企业认可。
 
    年初,我市颁布淘汰10吨以下锅炉后,负责我市某小区供暖的王先生将燃煤锅炉改成了LNG液化天然气供暖。王先生觉得与电、环保油和生物质等能源相比,清洁环保的LNG液化天然气是最适合的燃料。首先,燃气锅炉的设备一次投入不大,只是电锅炉的十分之一,燃气锅炉安装简单,使用时间长,操作方便,无需人工操作,只需设定好温度和使用时间等相应的参数,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其次LNG液化天然气的供气系统技术十分成熟,可按照客户的要求,为每一类型的客户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供气方案,既省钱又实用;王先生说,虽然使用LNG液化天然气比烧煤贵一倍,但比起用电和其他类的后续费用还是会省很多,而且现在生产LNG液化天然气的液化工厂这么多,价格一定会越来越便宜。
 
    作为老工业基地,辽宁拥有众多工业企业,LNG的优势已经逐渐被这些企业认可。近日,一家生产铝制品的外地企业,专程到鞍山来咨询LNG液化天然气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情况,此前,这家企业一直采用电加热,生产成本很高,自从了解到LNG,就想通过天然气来降低生产成本。
 
    据介绍,LNG液化天然气使用中,与电的区别就是不需要按电的峰谷平来安排生产,可以每天24小时持续生产,而且还可降低电锅炉的耗材成本。使用LNG液化天然气后,对电炉本体无损伤,使用中温度稳定,没有任何污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