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埃及发起2017/2018年LNG标购 规模为全球之冠

日期:2016-10-26    来源:天然气工业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0/26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液化天然气 LNG船货

    在大型贸易商及主要油企高管齐聚开罗之际,埃及周日发起全球最大的一笔液化天然气LNG)标购,尽管严苛的新规定导致业者得等更久才能收到货款。 
 
    参与投标者告诉路透,经过数月的传闻与延迟后,埃及国有的Egypt Natural Gas Holding(EGAS)在周日发布招标文件,旨在确保取得2017-2018年期间96批LNG船货
 
    他们表示,招标中另外还包括12批选择性船货,EGAS有可能会决定废标。 
 
    贸易消息人士称,这是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大一笔中期LNG标购活动。 
 
    贸易消息人士并称,付款期已从交付日后90天延长至120-180天,反映出埃及的美元储备越来越吃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