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李昌彩到省天然气保康公司调研

日期:2016-12-14    来源:湖北能源小微

国际燃气网

2016
12/14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昌彩 天然气 CNG

   12月8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李昌彩到省天然气公司保康公司调研,省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昌杨陪同。


2.webp

 
        李昌彩一行察看了保康公司CNG储配站现场,详细了解了场站工艺流程及生产运行情况,实地调研了LNG改建选址情况,看望慰问保康公司员工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昌彩听取了省天然气公司保康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保康城市燃气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要求省天然气公司科学谋划,继续抓好城市燃气业务拓展,指导督促保康公司:一是严格按照三峡集团、湖北能源安全生产管理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员工学习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场站巡检和设备管理力度,提高生产运行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冬季保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供气。二是抓好市场开发,牢固树立“效益为先”的理念,探索完善激励机制,调动全员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做好工商业等大用户开发,争取更多的用户点火通气,提高市场份额和经营效益。三是继续抓好城市燃气管网建设,多方努力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控制投资成本,加强工程建设现场安全监管和质量检查,同时结合地方实际,优化项目布局,规划好公司未来发展。
 
  调研期间,李昌彩还会见了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声军等领导,积极协调地方政府,争取在市场开发、工程建设、政策补贴等方面给予省天然气公司保康公司更多支持, 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张世伟表示将大力支持保康公司项目建设、市场开发、财政补贴等工作,促进省天然气保康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公司办公室、资产财务部、安全生产部、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