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法规 » 正文

湖北浠水县发改局及时处置一起占压天然气管道违法行为

日期:2016-12-15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15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2016年12月14日上午10时左右,浠水县发改局接到举报,位于浠水县清泉镇三台山村一组有人在西气东输天然气管道上面搭建活动板房,县发改局立即派三名执法人员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经执法人员现场勘察询问及调查,确认该房屋属于违法建设,且位于天然气管道区域范围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为避免活动板房占压该地段管道导致不确定安全隐患的发生,县发改局执法人员现场对当事人进行安全教育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有关条款学习,并下达《浠水县油气管道安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当事人认识到在天然气管道上面搭建活动板房属违法行为,马上和施工人员一起将违建房屋迁移到天然气管道区域安全范围外,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