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商丘市宁陵柳河一养殖场变身非法液化气站

日期:2017-01-19    来源:中国企业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9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站 液化气灌 养殖场

    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柳河镇村民向记者反映称,该镇王官斗村一老养殖场内,目前正在建设一家非法液化气站,而且这家液化气站离陇海铁路很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18日上午,赶到现场,发现这家养殖场已经废弃,门口写着“顺驰驾校”的招牌。养殖场大门紧闭,侧门没有上锁。记者从侧门进入后,发现院子东侧浓烟滚滚,地面上已经安装好3只液化气灌。多名工人正在现场施工,还有人在熬制沥青,熬好的沥青涂抹在液化气灌上用作防水。
 
  看到记者拍照,一名中年妇女一直询问记者的身份,并咨询查阅了记者的证件。之后,记者才得以离开。
 
  记者发现,这家液化气站离陇海铁路只有百米之远,如果发生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据知情人反映,这里原本是一家养殖场,后来废弃了一段时间。前段时间,有人看中了这块地皮,就开始建设液化气站。

随后,宁陵县国土局柳河国土所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这种情况,他还不知情,不过,如果这里建设液化气站,肯定是违法的,他会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去查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