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将2016-2017年液化天然气出口预期提高到5240万吨

日期:2017-02-07    来源:煤气与热力杂志

国际燃气网

2017
02/07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出口 LNG项目

    工业部最新的创新与科学季度报告显示,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将2016至2017财年的液化天然气出口提高到了5240万吨。
 
    在其名为《资源与能源》季刊的报告中,该部门表示,在去年七月至今年六月的财政年度,澳大利亚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量预计将增加至5100万吨。
 
    而2017 – 2018年度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量预计将进一步增长至6730万吨。
 
    目前在建的四个LNG项目,包括雪佛龙惠斯通和Inpex的icthys项目,预计将在2018年中期实现生产,将澳大利亚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量提高到8700万吨左右。
 
    然而,在壳牌的Prelude工程建设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确定因素,由于11月份到4月份正值飓风季节,使得项目的启动运行更加复杂困难。
 
    增加液化天然气出口到日本、韩国和中国,将推动澳大利亚的出口量上升。
 
    由于开始签署了长期的供应合同,澳大利亚的生产商预计将从上述国家获得越来越多的出口份额。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