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Evac废物系统供应下一代LNG穿梭渡船

日期:2017-02-20    来源:中国海事服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0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LNG穿梭渡船 污染排放控制区

    Evac公司近日已经向船东Tallink集团的下一代LNG穿梭渡船“Megastar”号供应了整套Cleantech废物收集方案,包括Evac真空收集系统、真空装置和厕所,以及废水处理系统、膜生物反应器(MBR)、干湿废物处理系统、焚烧炉、食物废物真空收集装置、污泥处理系统和热杀菌装置、淡水制造系统、饮用水处理设备和自动化系统等。
 
    据悉,“Megastar”号已于2017年1月29日开始运营,服务芬兰湾的塔林至赫尔辛基航线。该船的动力采用LNG作为燃料,符合波罗的海等污染排放控制区(ECA)的最新排放要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