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城管燃气安全大检查 消除隐患27处

日期:2017-02-22    来源:千龙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2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瓶 气瓶

    冬季是燃气事故多发期,隐患排查是重中之重。日前,朝阳区的亚运村城管执法队、太阳宫城管执法队对辖区餐饮企业燃气使用安全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城管队联合当地消防队、派出所、安监科等部门,检查了辖区各类餐饮商户。在为期一天的检查过程中,共发现安全隐患27处,普遍性问题有:燃气瓶储存间堆放杂物,燃气瓶软管老化,灭火器过期,加热、倒卧气瓶等行为。
 
    对于其中能简单处置的安全隐患,城管执法队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问题比较复杂的则立刻责令其停止使用,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一周内整改完毕。
 
    近期城管将集中对问题商户进行复查,对限期不予改正的,将采取进一步执法措施。同时,城管队还要求各餐饮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力度并做好相关登记,确实保障周边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