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中油北方石油天然气集团委任集团顾问

日期:2017-03-02    来源:北方企业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02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方石油天然气集团 余赐豪 名誉顾问

 2016年9月6日,中油北方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余赐豪硕士正式委任拿督斯里申学明(SSAP)为集团名誉顾问

 
    拿督斯里申学明户籍马来西亚,祖籍中国广东省四会市。拿督斯里申学明功绩显著,对社会做出许多贡献。于2015年接受马来西亚国王封赐,成为马来西亚高级皇室成员之一。现担任马来西亚,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多家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主席职务,同时是马来西亚商界名人和著名慈善家。
 
    职务:
 
     。申学明慈善基金会 -- 创办人兼主席
 
     。GAD建筑开发有限公司 -- 执行董事
 
    。PERFECT饮食业有限公司 -- 执行董事
 
    。ASPIRE REWARDS有限公司 -- 执行董事
 
    。BOSSCON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 董事
 
    。善导精舍 -- 顾问
 

(拿督斯里申学明在马来西亚皇宫授封实图)
 
    在2014年3月26日,拿督斯里申学明正式成立“申学明慈善基金会”。该基金会由马来西亚内政部部长审批通过,申学明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www.shmf.org.my)。“申学明慈善基金会”属非营利组织,专门提供经济援助和物资援助,救助对象包括灾民、极度困境者伤残失去劳动力者、慈善机构、福利机构、医疗机构、学校、等等。
 
    “申学明慈善基金会”为了遵守1965年马来西亚关于基金会的法令和使基金会的资金得到更妥善的管理,基金会在成立时就开始雇用太平洋信托公司(Pacific Trustee Berhad)为合法委托人。太平洋信托公司是一家独立的资金管理公司,已在信托法令第4条下合法注册成为信托公司。
 
    “申学明慈善基金会”与该基金会主席拿督斯里申学明在于2016年11月7日很荣耀的获得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政府颁发“非政府组织基金会卓越大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