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一季度油气销售收入383.9亿元 同比上涨55.8%

日期:2017-04-28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8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销售 中海油 油气田

    中国海洋石油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油气销售收入达约人民币383.9亿元,同比上涨55.8%,主要是由于国际油价大幅回升。

    期内,公司的平均实现油价为51.64美元/桶,同比上升58.7%,与国际油价走势基本一致;公司天然气的平均实现价格为6.00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上升5.4%。
 
    资本支出达约人民币86.7亿元,同比下降10.6%,主要是由于开发投资根据工作进度安排同比下降。
 
    此外,公司实现总净产量1.19亿桶油当量,同比下降4.2%,主要是由于在产油气田的自然递减。
 
    2017年第一季度,公司在中国海域共获得4个新发现,并有5口评价井获得成功,其中,在渤海成熟区获得新发现渤中29-6和渤中29-6南,揭示了该地区良好的勘探潜力;成功评价蓬莱7-6,证实为中型含油气构造。公司还在海外获得1个新发现和1口成功评价井。
 
    目前,计划于年内投产的新项目中,蓬莱19-9油田综合调整和恩平23-1油田群已成功投产,其他新项目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