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找到了一个降低全球天然气供应过剩的方法

日期:2017-04-28    来源:中金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8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燃料

    俄罗斯最大油轮运营公司明年将增添四艘新船。它们承载的不仅仅是由俄罗斯运往北欧的石油,还是液化天然气产业的希望。
 
    Sovcomflot公司的Aframax型油轮能够穿过波罗的海的冰水将60万桶原油运送至荷兰鹿特丹,它们将是首批使用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的油轮。
 
  这对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 Plc)及其它能源公司来说是好消息,它们在过去十年中已在液化天然气项目上投资了超过7000亿美元。虽然船用燃料只占液化天然气市场的一小部分,无法改变市场,但俄罗斯油轮和地中海的旅游轮船公司至少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帮助解决全球过剩。
 
  自从2014年以来,由于供应激增,液化天然气价格已跌去三分之二至5.4美金/百万英热单位。同时,更严格的环境标准促使船运公司更多考虑液化天然气,该燃料不含硫。
 
  根据伦敦Energy Aspects公司的预计,在这一有利背景下,使用液化天然气作燃料的船到2020年时将从目前的77艘翻番至200艘。
 
  除了与Sovcomflot的合同之外,壳牌还将为世界上首批旅游轮船供应燃料。Carnival Corp.公司将从2019年开始在西北欧和地中海运营这些轮船。
 
  航线选择
 
  Carnival公司有107艘船,已经预订了7艘液化天然气动力的船。“当我们的船来了以后,它们将是海运行业中最大的液化天然气消费者”,Carnival海事副总裁Tom Strang说,“我们很自信将有很多液化天然气。问题是,在我们需要液化天然气的地方,将会有液化天然气吗?”
 
    船运行业中支持液化天然气使用的基础设施正在扩张,欧洲各主要港口将在2025年之前被要求装备液化天然气装填设施。
 
  鹿特丹港已增添了为小型船只装货的设施以及燃料装填设备。壳牌今年夏天将引入一种专用的燃料装填船。
 
  法国石油巨头Total SA本月已签约从Pavillion Energy Pte公司购买天然气,之后再转售给新加坡港。Total希望在2025年前能够每年向轮船供应100万吨液化天然气燃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