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张铁民调研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

日期:2017-04-28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8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铁民 页岩气 页岩气勘探

    4月26日,阜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铁民调研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情况。市领导赖化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张铁民来到页岩气钻井现场,详细了解勘探进度、地质情况和预计储量等情况。
 
  张铁民强调,开发利用好页岩气资源,对于满足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优化能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保障能源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对于推进“气化辽宁”建设和阜新市打造新的接续替代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当前,阜新市正在实施“两个牵动、四个一百”工程,就是要努力加快页岩气勘探开发步伐,尽快发挥牵动作用。
 
  张铁民强调,要坚持把页岩气勘探开发放在突出位置,加大勘查力度,尽快摸清页岩气资源储量,为开发利用奠定基础。要加强对外合作,运用市场化方式,吸引社会资金参与开发,共同把页岩气勘探开发利用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富成效。要科学编制页岩气资源勘探开发规划,加快勘探开发进度,推进精深加工,推动产业化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