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荷兰北部住宅因天然气爆炸发生火灾 致一人重伤

日期:2017-05-08    来源:海外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8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爆炸 荷兰

    在荷兰北部城市Winschoten,一住宅发生天然气爆炸,并引发大火,住宅中有数人,但是,造成一人严重烧伤,被急救送Martiniziekenhuis医院。
 
    火灾是7日早上9时45分收到报告的,警察、消防队和救护人员迅速出动,到下午15时左右,才将大火彻底扑灭。
 
    由于着火住宅在市中心,建筑物稠密,给救火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火情迅速扩大,波及附近至少三座建筑物,可以视为烧毁。为使救火工作顺利和保证安全,消防队扒掉了部分建筑物墙壁。
 
    火灾发生的街道Engelstilstraat,附近的居民都要疏散,市政府将和消防队一起,检查房屋是否安全,可能晚上还不能返家。不过,市长Pieter Smit表示,已经为需要疏散的居民安排了住处。
 
    消防队发言人说,爆炸发生后就抵达现场,实际上火苗在屋后已经烧了半个小时,但是,没有直接发现,因为消防队要弄清楚是否继续会发生爆炸。但是,后来小火迅速变成大火,加上环境限制,给救火工作增加了难度,才用了那么多时间。
 
    天然气爆炸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警方认为,不是刻意为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