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全球最大LNG运输船靠泊洋口港

日期:2017-06-12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2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 LNG船 天然气

  6月1日,在南通市地方海事局一艘海巡艇和4艘大马力拖轮的维护下,全球最大天然液化气(LNG)运输船“莫扎”号巨轮安全靠泊在了位于南通市洋口港的中石油LNG码头上,这是洋口港自开港以来接泊的第150艘超大型液化气运输船。

  马绍尔群岛籍“莫扎”号巨轮船长345.3米、船宽53.8米,是全球11艘最大型“莫扎”级LNG运输船的首制船。该轮出发港为卡塔尔,此次的载货量达26.2万立方米,而洋口港接泊船舶的最大核准载货量为26.7万立方米。
 
  洋口港LNG码头自2011年5月24日首靠LNG运输船以来,迄今已有150艘LNG船累计运输到港天然液化气3064.25万立方米,创造了我国港口接卸LNG运输船频度的最高纪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