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南京玉泉路一饭店后厨发生火灾 消防员抢出两个液化气钢瓶

日期:2017-07-12    来源:金投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2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钢瓶 猛烈燃烧 火灾

    近日,玉泉路13号的小四川饭店发生火灾,起火点位于饭店后方的厨房间。现场一片狼藉,透过厨房间的门可以看到,内部一张堆放食材的不锈钢桌子一片焦黑,一部分已经变形,旁边的灶台上的锅碗也被波及,周围的墙壁全被熏黑,屋顶和周围墙上的石板也在火灾中脱落。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当时饭店门口冒出浓烟,饭店后方的厨房排烟管道冒出明火,“厨房里还有液化气钢瓶,火还在不断地往外冒”,现场围观市民说。
 
    从消防队了解到,消防员赶到后发现火势呈猛烈燃烧状态且有蔓延趋势,消防员立即对火情进行控制并扑救。经过半个小时的扑救,明火被扑灭,火势得到控制,从店内抢出两个液化气钢瓶。
 
    据饭店老板介绍,事发时他在厨房间里油炸东西,端着油锅的时候,突然油锅和手柄焊接处断裂脱落,油锅里的油泼在灶台上引发火灾。火灾发生后,他想用灭火器去灭火,可是火势发展迅猛,他们随即拨打了119火警电话。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