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泉州市区坪山路三小车追尾致油气泄露 消防紧急排险

日期:2017-08-18    来源:闽南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泄露 漏油 漏气

    8月17日上午9点半左右,泉州市区坪山路往客运中心站方向的车流量较大,道路一度发生拥堵。原来,在该路段的下穿隧道口,有三辆小车追尾,好在无人受伤。因受损严重,车辆现场还漏油漏气,丰泽消防赶到后紧急排险。
 
    事故发生后,后方的道路排起了长龙,丰泽交警在现场警戒疏散。夹在中间的出租车和最后面的别克小车受损严重。其中,出租车的后备箱被撞凹,后保险杠也基本脱落,别克小车车头严重变形,紧紧“咬”住出租车的车尾,其引擎盖凸起。
 
  因受损严重,使用双燃料的出租车出现了漏油和漏气的情况,加上过往车辆多,如不及时处置,极有可能引发二次事故。丰泽消防东海中队赶到后,立即展开处置,及时排除了该起险情。
 
  目前,丰泽交警大队已经介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